我知道

我知道的事情有很多,
我知道很多事情。
我知道现在阳光明媚,知道再晚一点就能看见星星和月亮。
我知道花谢花会再开,潮起就有潮落,就像知道日夜会更替,季节要变换。
我还知道明天太阳会照常升起。
我也知道即便风雨交加漫天阴霾,太阳依然在那里,
在等着下一个明天照常升起。
我知道很多事情,这些常识我统统都知道。
我知道生活的艰难、生命的脆弱,
知道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再回不来,一如我知道这个世界不会因为失去了谁而改变。
我知道你曾是我的一部分,知道即便你走了依然是那难以替代的一部分。
我知道这个世界并没有改变,我要面对的依然要去面对。
我知道一切都要继续下去,只是这个世界缺少了一个你。
只是缺少了一个你,这个世界并未曾发生改变。

在每一个喧嚣过后的寂静里爱着你
四年祭—我的兄弟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SJ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