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embering Robin Williams。
早上起来,她发现头上多了两根白头发;而我发现Robin Williams疑因忧郁症自杀身亡…享年63岁。
其实一直不喜欢Robin Williams的长相,但是你却很难不喜欢他的那些电影。
还小的时候在录像厅看Disney出品的“阿拉丁”,欢天喜地,整天哼哼主题歌“a whole new world~”,原来最喜欢的角色:Genie,配音演出就来自这个可爱的“老头”。
后来,终于可以在电影院看到“逃出魔幻纪”那么过瘾的特效电影,遭遇的又是这个可爱的“老头”。
再后来,被温情的“机械管家”和“窈窕奶爸”感动得无以复加,而在铁皮面具和围裙化妆之下,看到的依然是这个可爱的“老头”。
在Robin最为人称道的那两部电影“死亡诗社”和“心灵捕手”里(后者还为他赢得了一座小金人)他贡献的角色都是“教师形象”…
欢声笑语、温情励志、为人师表… 在我的观影经历中,很少有一个演员可以像Robin Williams这样一直不间断地在传递着各种正能量…
很难想象,一个留给观众如此形象的63岁的“老头”其实常年背负着酗酒、药物和抑郁症的困扰…
人生有时候就是这么荒诞着,就好像我最后一次在大荧幕看Robin Williams出演“教师”形象的2009年,那部电影的名字叫做“World's Greatest Dad”。
真希望他能像影片最后那段跳水的镜头一样恣意地活着…

so sad to heard the news,remembering Greatest Robin Williams!

评论(14)
热度(33)

© SJ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