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on the Sound - JBM

四年了。当天接到电话时的心情还是那么清晰。
如同这首歌响起时一样,我无法聚焦自己的目光,从逼仄空气里奔出,在陆家嘴的森林里失掉了思考力,那只是一段空白。
我不知道是不是为了runaway from pain,但我知道i never make it. cos even if i can not hold your arm again,i can still see your face everyday.
现在我明白some wound just never heal,it becomes a part of me.我的生命之海尚未退潮,但我从此只在爽朗的夜空里追随你明亮的眼睛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SJ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