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k a few good lines


我淋的雨她也在淋,我看到的雨她也看得到。
——《薄荷糖》

 
So we beat on, boats against the current,borne back ceaselessly into the past. 
于是我们奋力向前,逆流向上,不停地倒退,进入过去。
——《The Great Gatzby》

 
“你怎么就不明白呢 ?这个世界是不会为你而改变的!我就好象这个世界一样,是不会为你而改变的!” 
——《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》

 
人们总是喜欢用“如果”去勾勒一些莫须有的奇迹。可大部分“如果”都不可兑现,不过是从希望到绝望的一个缓冲地带。
——《阿司匹林》


你和我就好像弹珠一样,会滚到哪里,何时停止都是身不由己。
——《暗花》


I was on the crossroad in my life. I always knew which the right path was. But I never took it. Becauce it was too damn hard!
我走到人生十字路口,我知道哪条路是对的,毫无例外,我就知道,但我从不走,为什么?因为妈的太苦了。
——《闻香识女人》
 
 


 

评论
热度(54)

© SJ | Powered by LOFTER